close

到台南的鹽博物館,

本來在美食區吃完午飯要搭小火車過去博物館參觀,

套票包含來回小火車票價跟門票,一人150元!

小泡芙喜歡坐小火車,滿心歡喜地期待著。

沒想到剛跟售票小姐說剛「二張」的我,翻遍了皮夾卻只找到一百元

 是的,我忘了提款!

小姐說美食區沒有設置提款機,

這下可好了,

我們已經預告了小火車的行程,

這下得食言了!

只好買了冰棒,帶著小泡芙往車子方向移動,邊跟她解釋。

我說:「阿淨,對不起,媽媽記錯了,皮夾裡錢不夠,剛剛還跟你說要坐小火車,對不起喔!」

「下次如果再來台南鹽博物館,媽媽一定會記得帶夠錢,今天只能吃冰棒喔!對不起」

沒想到,預想中的吵鬧沒有出現,

小泡芙居然拍拍我的肩膀說「沒關係,沒關係」

我當時驚訝得說不出話來,

因為平常當她無心犯的小過錯,例如:小小的手杯子仍端不太穩時,總有不小心將水灑出來的時候,我們總是說「沒關係,沒關係」

而這天,我收到了小泡芙的體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